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翟崑教授到我院座谈交流
作者:赵莲莲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19-07-15 11:12:52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2019715日,钦州市特聘专家,钦州市开放咨询小组翟崑教授调研座谈会在北部湾大学钦州发展研究院学术沙龙举行。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翟崑教授、钦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潘定喜、北部湾大学副书记陈锦山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围绕“新时代钦州及广西的战略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与翟崑教授进行广泛的对话。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对国际国内形势和发展方向以及广西在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中的地位做了分析,认为在当下新的开放局势下,西部地区要加快与东盟发展合作,对国际国内形势要有准确把握和分析,并作出正确的战略选择。最后,翟崑教授就国家方面对西部地区发展的策略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对广西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对广西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以及信心。

座谈会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通过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提高了大家对进一步扩大钦州市的开放开发、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中国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相关问题的认识。

图为交流现场



上一条:自治区博物馆课题组到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一行赴广西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