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自治区博物馆课题组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赵莲莲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19-07-17 11:06:51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2019年7月16日,自治区博物馆课题组调研座谈会在钦州发展研究院学术沙龙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党委书记赵晋凯简单介绍了广西自治区博物馆后,自治区博物馆课题主要是研究探讨文旅融合新形势下广西文化产业的发展前景,加快广西文化对外交流和公共服务水平,为推动新时代自治区文化建设与传统文化继承提供决策参考。他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建设数字博物馆与加强文旅融合的必要性,指出了钦州市在泥兴陶产业的发展问题。借助和参与“一带一路”的实施,广西博物馆将加快实施扩建项目,加快广西文化对外交流和公共服务水平。钦州发展研究院兼职研究员黄叔界副教授就钦州市泥兴陶创作与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探讨,指出在众多新兴产业崛起的现代,如何将继承并创新传统文化产业成为当下发展不可忽视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为自治区博物馆对钦州市文化的了解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推动了我院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和关注。

图为交流现场



上一条: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领导到访我院

下一条: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翟崑教授到我院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