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一行赴广西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冯海英  编辑:fzyjy  发布日期:2019-05-28 17:18:59 来源:


为了做好北部湾发展专业委员会筹建工作,办好北部湾发展首届论坛,推动钦州发展研究院建设更上一层楼,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一行于2019年5月26-27日赴广西师范大学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进行学习交流。

在广西师范大学办公室主任的精心组织协调下,傅远佳一行与来自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珠江—西江发展研究院、西南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广西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广西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多家智库单位的领导与主要研究人员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的核心议题涉及学术专业委员会的筹建与架构、组织大型会议的经验以及智库型单位建设经验等内容。会后,傅远佳一行对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与珠江—西江发展研究院、西南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踏查。

 

图为双方就专委会筹备与智库建设面临的问题进行热烈地讨论

       

图为傅远佳一行实地参观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图为傅远佳一行实地参观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这次广西师范大学之行不仅圆满地实现了考察的预定目标,取得了专委会建设、大型会议组织、智库建设等方面丰富的经验,更是在钦州发展研究院与广西智库联盟单位之间建立了密切联系的渠道,为下一步更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钦州发展研究院 冯海英

2019年5月28日 


上一条: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翟崑教授到我院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