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研究动态 >> 正文
研究动态
钦发院专家应邀参加2019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协会年会
作者:夏再政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19-12-17 09:56:27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12月12至14日,我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教授应邀参加2019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协会年会并作主题发言,呼吁推动西部新一轮高水平开放开发和高质量发展。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重庆大学、云南大学、西南大学、北部湾大学等20余所市内外高校,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科研机构和社会组织的专家学者、师生代表240余人,汇聚一堂,共享学术盛宴,共论区域协调发展。学者们围绕“西部陆海贸易新通道”和重庆“三个作用”两个主题作了一系列学术报告,分享科研成果。

傅远佳教授在“西部陆海贸易新通道”主题论坛上做了《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 共推西部向海经济带》主题发言。他认为,钦州、重庆等地都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区域,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节点城市,为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和西部新通道向海经济发展,推动西部新一轮高水平开放开发和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合作,加强西部省际合作,加强西部智库合作。傅教授还作为特邀嘉宾为参会论文获奖者颁奖。

傅远佳教授作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一行 受邀参加第二届广西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论坛

下一条:钦州发展研究院开展《“十四五”时期钦州深度融入陆海新通道建设》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