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研究动态 >> 正文
研究动态
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一行 受邀参加第二届广西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论坛
作者:冯海英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19-12-20 10:18:43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12月18日,第二届广西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论坛在北海香格里拉隆重召开。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教授、产业发展所庞子冰副教授、社会文化所冯海英教授受邀参加本届论坛。

在上午专家发言环节,傅远佳教授作为受邀专家做了题为《中国西部陆海新通道对中国——东盟贸易和投资影响的研究》的报告。下午与会专家学者前往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和南流江玉石博物馆考察调研。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不仅提升了钦州发展研究院在北部湾研究领域的知名度,而且还加强了钦州发展研究院与北部湾其他教研机构的联系与合作。钦州发展研究院研究人员进一步深入地了解北部湾区情区况,今后的推动北部湾发展研究打下来基础。


傅远佳教授在大会上作报告


上一条:傅远佳教授积极参加五届钦州市政协协商建言,助力钦州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条:钦发院专家应邀参加2019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协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