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23-09-05 15:32:44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9月4日下午,钦州发展研究院在图书馆八楼8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黄桂媛副院长主持,朱念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黄桂媛副院长首先明确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一是钦发院内刊《北部湾发展参考》的延续工作;二是教学科研型教师的课时及个人科研问题。

接着,朱念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补充指出:关于我院的人事、共建合同的续签、经费的争取等问题,已向相关校领导汇报。目前我院需要做好的相关工作一是《北部湾发展参考》的工作,不能为了单纯的出版而收集成果,要把成果收集作为我院与其他相关部门、兼职研究员等交流的纽带;二是继续做好学术论坛等工作,扩大我院的影响力;三是争取横向项目。

最后,钦发院的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谈了本学期的基本工作思路和目标。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企衔接 共促钦州市老街发展

下一条:我院专家应邀出席第四届新时代沿边开放论坛作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