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
傅远佳教授受邀为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第105期自贸大讲堂授课主讲人
作者:覃乃波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22-09-14 11:14:07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9月13日晚上,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进行第105期自贸大讲堂主题培训,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北部湾大学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教授,受邀在钦州发展研究院会议室进行线上授课,培训主题为创新综合执法服务,助推向海经济发展。钦州港片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与研究人员共100余人聆听授课。

傅远佳教授从为什么要服务、服务什么、如何服务三个方面入手,结合钦州与整个广西当前的发展态势、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型行政执法发展形势与钦州港片区综合执法深化改革的内在要求,对如何在钦州、钦州港片区的发展建设中做到创新综合执法服务,助推向海经济发展作了深入讲解。

此次授课不仅让钦州港片区各单位领导干部及研究人员对自贸区建设和发展向海经济的重要战略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还对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向海发展环境有了明确方向。




上一条:人社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背景下 向海经济发展战略”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傅远佳教授受邀参加广西检察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