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
人社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背景下 向海经济发展战略”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沈奕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22-09-28 11:18:24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近日,由我院承办的人社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背景下向海经济发展战略”专题研修班在北部湾大学图书馆八楼钦州发展研究院学术沙龙室举行开班仪式。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教授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钦州发展研究院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黄桂媛博士主持。

傅远佳致欢迎辞。受学校党委副书记、钦州发展研究院院长陈锦山的委托,他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信任和关心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开班的背景和目的。他希望大家通过研修班深入探讨、广泛交流,以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我国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陈耀;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北京产业经济学会副主任冯彦明;广西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广西社会科学院东南亚与国际问题研究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广西壮族自治区八桂青年学者雷小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工作委员会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莫福文;北部湾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钦州钦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北部湾发展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傅远佳等将为本次研修班学员授课。

据悉,此次研修班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之一,将通过向海经济主题培训,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西及西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我国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提供决策参考与智力支持。来自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的6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高级研修班的学习。

此次研修班采取“当地线下+异地线上”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北部湾大学等相关单位学员到场参加了开班仪式。

线下培训现场



上一条:钦州发展研究院专家应邀出席第十四届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并发言

下一条:傅远佳教授受邀为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第105期自贸大讲堂授课主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