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
我院举行师德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23-07-04 09:43:50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2023年7月3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八楼802会议室举行师德教育专题学习会。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朱念教授出席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黄桂媛主持。

黄桂媛传达了学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会议上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公布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科技部公布的科研诚信案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及大量违反师德的警示案例,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做到知敬畏、明职责、尽责任、守底线。

朱念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进行师德师风教育,按时按要求完成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4学时的学习,做好师德师风存在问题的排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专家应邀出席第四届新时代沿边开放论坛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我院专家应邀加“川渝桂滇”西部四省联动全球直播 专家访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