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
服务国家战略 研究学术热点——我院承办的研讨会入选2018年度中国十大学术热点“乡村振兴战略研究”的十大重要学术会议
作者:苏葆荣  编辑:fzyjy  发布日期:2019-01-11 11:17:11 来源:

2019年1月10日,光明日报理论部、学术月刊编辑部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发布2018年度中国十大学术热点,“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位列第五。据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壹学者”报道,由我校与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共同主办,钦州发展研究承办的“2018年中国区域经济高峰论坛暨中西部地区特色小镇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理论研讨会”(2018.10.20–21日),被评为2018年度十大学术热点“乡村振兴战略研究”的十大重要学术会议。

中国十大学术热点评选活动,是基于年度论文发表数量数据分析,参考年度重要主题学术会议召开频次,经读者调查、学者推荐、专家评议、投票确定等程序评选出来的。评选活动始于2003年,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是我国重要的年度学术活动,具有良好声誉和广泛影响力。

(钦州发展研究院 苏葆荣)     

媒体链接:

1.光明日报:2018年中国十大学术热点揭晓

2.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壹学者”:2018年中国十大学术热点揭晓(附相关论文全文)



上一条:钦州发展研究院与钦州市挂职博士服务团洽谈对接“博士沙龙”准备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钦州市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中彰显智库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