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
我院召开《钦州市扶贫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作者:沈奕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24-03-20 14:59:55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3月19日上午,钦州发展研究院在北部湾大学图书馆802会议室召开《钦州市扶贫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北部湾大学党委、副校长陆衡、钦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杨同庚副主任、黄奎调研员、钦州市乡村振兴局黄静科长、北部湾大学编写工作组成员等13人参加会议,由钦州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孙庆主持。

黄孙庆汇报了《钦州市扶贫志》编纂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编纂以及工作编纂中遇到的困惑进行讨论。市地方志办的专家黄奎进行现场指导,告诉大家搜集材料的起止时间、收集什么资料和搜集渠道,同时注意时间把握等搜集策略。

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杨同庚就编写框架问题、收集资料问题等,要把握政策规范,编好扶贫志,确保每个数据和史料有据可依,必要时可请相关方面的专家进行编纂指导。

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衡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编纂扶贫志的重大意义;二是编写组要统筹工作,保证参编人员的稳定性和专业性;三是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合理统筹规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扶贫志编纂各项工作。

据悉,《钦州市扶贫志》编纂是北部湾大学在符合邀标文件要求且通过有效审查的基础上中标成交的项目。编写组成员由钦州发展研究院及北部湾大学相关专家组成。本次推进会是编写组就扶贫志编写相关工作召开的第4次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下一条: 朱念院长率队赴南宁参加广西大学第一届中国—东盟区域合作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