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文件下载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北部湾发展专业委员会吸收成员的公告
作者: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20-11-06 16:32:28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尊敬的学界同仁: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北部湾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少数民族地区经济专业委员会拟于2020年11月26日在北部湾大学(位于北部湾经济区腹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区钦州市)举办2020年年会,并与北部湾大学等单位,共同举办“第二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暨新型全球化与民族地区自贸区建设研讨会”。现以此为契机面向全国从事北部湾发展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各类管理人员吸收专业委员会成员。具体说明如下:

  一、北部湾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宗旨是吸引全国中青年学者共同致力于促进北部湾发展研究和学术交流,主要任务是开展北部湾经济区和北部湾城市群发展以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学术成果研讨、前沿理论跟踪、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和西部向海经济发展等方面,推动中国北部湾区域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

  二、所有拟申请专业委员会成员的同志必须是愿意加入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长期从事北部湾发展相关领域教学研究的中青年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三、有意向报名专委会成员的老师,请直接发成员申请表邮件到专委会秘书处邮箱:1980338969@qq.com即可,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4日。

  联系人:

  朱林森:19994580561

  傅远佳:13877770282 0777-2805856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北部湾发展专业委员会

                                                                                                                秘 书 处

                                                                                                            2020年11月6日


上一条:第二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暨新型全球化与民族地区自贸区建设研讨会 邀请函

下一条:第二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暨 新型全球化与民族地区自贸区建设研讨会征文通知 (第二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