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我院傅远佳一行赴湛江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21-11-11 16:53:38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10月13日,为了共同致力于北部湾沿海城市群的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和学术交流,加强北部湾大学与湛江科技学院合作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教授带领院办公室、发展战略研究所、产业发展研究所负责人赴湛江科技学院考察交流并举行座谈会。湛江科技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院党总支书记邓晓开、副院长张小永和北部湾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何为民副教授等热情接待了傅远佳院长一行。

首先,张力院长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傅远佳一行在张力院长等陪同下参观了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实验室和特色课程的教学。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张力院长对学院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然后就北部湾未来面向东南亚等地区的发展发表见解,并强调区位优势的整合、学术研究上的突破及合作、多方面提高北部湾城市的竞争力。傅远佳院长分享了参加学术论坛的研究经历,提出通过板块分工的地理空间形式推动北部湾的发展,在实践中不断丰富经验,实现区域平衡发展,推动北部湾与其他地区的交流,同时集合众多高校的发展研究院,在共同推进北部湾发展的同时也能丰富高校学生的教育。谈及关于北部湾发展的后续工作时,傅院长表示将会继续举办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共同探索北部湾合作的新路径。最后,双方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进行合作交流,为北部湾发展群策群力。






下一条:我院赴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洽谈第三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筹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