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我院傅远佳一行赴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考察学习
作者: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21-05-18 10:51:04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5月17日,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一行赴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考察学习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磊、肖汉银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磊副院长介绍了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和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政策咨询、特色研究等有关情况。肖汉银副院长介绍了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运行机制、日常管理和社会培训等有关情况。傅远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性质和宗旨。

双方就运行机制、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高端培训、智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优势,共同为推进我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



上一条:我院赴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洽谈第三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筹备工作

下一条:2019年钦州工务段、钦州车务段通讯员 骨干联合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