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贵港、钦州两地市委政研室领导一行 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冯海英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19-12-17 10:24:22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12月16日下午,贵港市委政研室调研组在钦州市委政研室宋力文主任、张文彬科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地方智库建设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钦州发展研究院社会文化所冯海英教授、产业发展所庞子冰副教授代表钦州发展研究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组织安排、全程参与了调研组进行的调查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冯海英教授代表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教授就钦州发展研究院近来开展的工作及其产生的社会影响、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系统的汇报,钦州市委政研室张文彬科长介绍了钦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和自困建设情况,就智库建设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热烈地讨论,并对今后进一步改进智库建设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钦州发展研究院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和智力智库资源整合平台建设情况。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在钦州发展研究院与钦州、贵港两地市委政研室之间联系与互动的直接渠道提供了机会,加强了智库研究单位之间密切联系,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拓展了钦州发展研究院智力智库资源网络,提升了钦州发展研究院智库资源整合平台的功能。

调研组成员在座谈会上深入地交流

调研组成员参观钦州发展研究院合影


上一条:2019年钦州工务段、钦州车务段通讯员 骨干联合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服务“一带一路” 战略 畅谈智库研究策略 ——北京语言大学张华教授与钦州发展研究院专兼职研究员进行学术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