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2019年钦州工务段、钦州车务段通讯员 骨干联合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鄂丽红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19-12-19 10:08:25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12月19日,2019年钦州工务段、钦州车务段通讯员骨干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钦州发展研究院培训教室顺利举行。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钦州工务段党务书记王重林,出席仪式并发言,仪式由带班老师沈奕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重林书记致辞,对到场的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培训表示期待。随后傅远佳常务副院长发表讲话,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的介绍了北部湾大学和钦州发展研究院的概况,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活动,充分表达了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办学的高度信任与认可,也表明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给予厚望。同时,这也标志着北部湾大学与地方在校地合作、政校合作上迈上了新的台阶。也是北部湾大学钦州发展研究院员工与各位行业专家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我院傅远佳一行赴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贵港、钦州两地市委政研室领导一行 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