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广西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朱桂玲女士带队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夏再政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19-10-31 15:04:05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10月29日,广西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朱桂玲女士带队一行六人到我校调研交流。一直以来,我校秉承坚持“面向需求,错位发展,特色办学”的发展理念,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得到了很多高校的认可。由此,广西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朱桂玲女士带队一行六人到我校调研交流,陈锦山副书记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队与来访宾客一起参观我校战果馆,航海模拟器,钦州发展研究院。在参观钦州发展研究院的过程中,常务副院长傅远佳向来访人员介绍了钦州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在本次交流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广西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朱桂玲等各自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主要以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未来发展为主题,为两校联合培养人才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更为国家培养实用型人才迈出了一大步。双方还就其他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上一条:服务“一带一路” 战略 畅谈智库研究策略 ——北京语言大学张华教授与钦州发展研究院专兼职研究员进行学术座谈

下一条:广西大学商学院韦铁教授、潘恩谕教授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