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
我院荣获2项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23-01-10 09:36:34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共有389项成果获奖。我院2项成果获奖,其中,我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教授的《中国--东盟海上互联互通的进展与展望》、兼职研究员经济管理院院长朱念教授的《我国对东南亚地区投资的国家风险传染机理研究--以越菲马印四国为例》,都分别获得了著作类三等奖。1月10日,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在南宁召开,常务副院长傅远佳教授还应邀作为获奖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的级别最高的社科类成果奖项,旨在调动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广西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和繁荣,激励社会科学工作者做出更大贡献。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动员专兼职研究人员投身钦州及北部湾发展的研究和实践,更好发挥社会科学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创造更多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上一条:我院参与承办的平陆运河建设学术交流会 在广西钦州市举行

下一条:钦州发展研究院荣获1项“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委托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