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
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带队赴钦州港片区调研 第四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筹备工作
作者:沈奕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22-11-17 09:55:36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适应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推进理论和实践创新,促进新时代北部湾现代化建设;为推进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钦州港片区与中西部地区及国内外自贸区协同发展,11月1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钦州发展研究院院长陈锦山带领钦州发展研究院专家和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调研第四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筹备工作,对共同主办“第四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研讨会”相关事项进行协商。中国(广西)自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莫福文热情接待并主持座谈会,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制度创新局、工业与高新技术产业局、贸易物流局等相关领导参会。

陈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钦州港片区规划沙盘并听取管委办工作人员的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陈副书记重点对北部湾发展论坛的意义、本届论坛主题、论坛召开时间、论坛地点选择、主旨发言专家邀请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莫副主任表示,自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设立三年以来,片区高质量发展各项指标正朝着总体目标迈进。片区经济发展也需要有热度,第四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主题具有高互动性,同时片区经济发展也需要高水平的智库服务,听听广西区以外专家的声音,有利于片区更好地认识把握当前的形势,对今后的经济发展大有裨益。管委会感谢并将全力支持在钦州港片区召开第四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经过充分讨论交流,双方同意分工合作,共同主办好第四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

参观钦州港片区规划沙盘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专家应邀在广西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上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钦州市委政研室到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