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研究要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
钦州市委政研室到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编辑:(1)沈奕  发布日期:2022-10-13 09:48:14 来源:钦州发展研究院

2022年9月30日,钦州市委政研室到北部湾大学钦州发展研究院开展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专题调研,钦州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官锡金、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新美、钦州发展研究院产业发展研究所所长庞子冰、钦州市委政研室调研科副科长刘桂铭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傅远佳教授代表我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傅院长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汇报了我院智库基本情况、研究成果及转化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意见建议。官锡金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工作进行了指导。紧接着,参会人员对平陆运河建设、向海经济发展、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大课题研究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调研会议不仅为我院充分发挥高校高端智库的专业优势和作用,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优质高效的决策咨询服务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也为我院建设具有钦州特色、有区域影响力的新型智库提出了不少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带队赴钦州港片区调研 第四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筹备工作

下一条:钦州发展研究院新增为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成员单位

关闭